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结婚证

一加Ace2跑分揭晓,114万分+高通骁龙8+处理器的最高跑分|芯片|ace|一加手机|财务会计|财务报表|智能手机

随着距离一加Ace2新机的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新机剧透也越来越详细,最新消息,处理器方面,一加Ace2将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关于为啥使用这款处理器,一加中国区总裁也给出了说明,微博内容如下:不会因为成本在性能上做任何妥协,搭载了满血版第一代骁龙 8+ 旗舰芯片,而且只用满血版处理器,坚决不用降频版!这颗芯片的表现太出色了,性能强功耗低,有成为新一代「神 U」的潜力。在我们几百位工程师的优化下,一加 Ace 2 综合跑分 114 万分+,也是目前骁龙 8+ 手机中跑分最高的,可以说把骁龙 8+ 的性能释放提到了行业新高度。目前来看,一加Ace2确定使用的是骁龙 8+处理器,在性能上得到了了“全面释放”,经过一加工程师的调校,达到行业最佳水平。也意味着一加Ace2将带来超越友商同款处理器机型的最佳性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