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结婚证

苹果坐不住了!iPhone14Pro降价计划曝光,果粉:幸福来得太突然|三星|手机市场|财务会计|财务报表|智能手机|iphone

文|秒看数码声明:原创不易,禁止搬运,违者必究!手机市场的生命周期真的是越来越短暂了,这也是因为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实在是太快了。这也就奠定了手机的保值度不会太高,对于半年一更新的机型,新机上市一段时间就要面临降价的命运。不过高端手机品牌在价格上,不会轻易做出妥协,手机的保值度还是比较高的。比方三星、苹果以及华为,华为手机的保值度更不用说了。不过在iphone14系列上,苹果也是很反常的,很快就在价格上做出妥协。不过主要体现在iPhone14标准版以及iPhone14Plus机型上,因为这两款产品可以说是“翻车了”。因为在配置上提升力度并不长,为了凸显Pro版机型的优势,被过分阉割了,所以很多用户并不买账,只能在价格上妥协,以此换取市场。而iPhone14系列的Pro版机型成为了香饽饽,特别是iPhone14Pro成为了该系列机型的热销机。去年9月份才上市,同时还很热销,按理说iPhone14Pro手机的保值度会比较高,不过情况并非如此。苹果坐不住了,iPhone14Pro官方降价计划曝光了。有一份苹果授权经销商的内部文件被曝光,该文件主要针对iPhone14Pro版机型的降价计划,均下调700元。并且降价计划时间从2月5日-4月1日。一般来说,苹果官方很少授权经销商降价,还是这么大的降价力度,并且还算是苹果的新品旗舰手机,所以说这一点还是挺令人意外的。看来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苹果也坐不住了,想要冲击一波销量。在电商平台上,iPhone14Pro以及iPhone14ProMax这两款手机产品的价格,也出现了大力度的降价,领券均可以减掉800,降价力度更猛,手机的性价比更高了。要说体验感的话,iPhone14系列中,Pro版机型确实是香,配置提升了不少,相比之下iPhone14标准版和Plus,真的有点“摆烂”。就连性能都不做提升,还是A15芯片,还是刘海屏。而Pro版机型,搭载的是A16芯片,影像也提升了,主摄镜头是4800万像素,还加入运动模式,摄影能力更出色了。灵动岛也是Pro版机型的一大卖点,一上市就成为一个热点,给Pro版机型加分不少,促进销量。并且Pro版机型的120Hz高刷新率也是标准版机型所不具备的。如果注重体验感,Pro版机型更有看点,更值得入手,如今降价了也降低了入手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