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结婚证

华为P60/Mate60安稳了!高通紧急表态:会继续向华为供应芯片!|骁龙|英特尔|财务报表|财务会计|智能手机

在上个月底突然传来一个噩耗,说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切断美国供应商与中国华为公司之间的所有联系,禁止包括英特尔和高通在内的美国供应商向华为提供任何产品。若这项政策获得通过,所有美国供应商向华为供货的许可证申请都将被拒绝,而且不止5G技术其中甚至包括5G及以下的技术产品,如4G、Wifi 6和Wifi 7、人工智能以及高性能计算和云项目。如果该消息成真的话,那么好不容易熬过3年的华为手机业务预计又将重新跌入谷底想要再次复苏的难度会比之前大上百倍千倍,在该策略之下,全球几乎没有任何厂商能够挺住,华为自然也不例外。网上还一度传闻受此影响,华为最新的P60手机还有后续的Mate60系列机型,都可能会难产。并且现有已发布的机型也将因没有新元件而无法生产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仅仅过去了一个星期时间,事情似乎出现了转机,高通在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对此事进行了紧急回应,表示预计其向华为出口4G、Wi-Fi和其他芯片的许可不会受到新规影响至于高通为什么这么牛,敢公然反抗美国政府的原因到底是什么,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高通已经经过了一系列的法律评估才敢这么说,但后续会不会出现变化现在还不能肯定。但即便有,可能影响的也只有华为下半年发布的Mate60系列,P60没问题了近日关于华为P60系列的爆料非常多,该机已经在发布的边缘,P60系列此次将带来四款机型,分别是P60E,P60,P60 Pro和P60 Ultra,后者将搭载华为现阶段最强的技术,在影像上会有重大突破华为P60 Pro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4G),内存组合为LPDDR5X+UFS4.0,采用6.6英寸2K京东方OLED屏幕。并有望首发IMX888大底主摄,支持可变光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50W无线快充。此外,IP68、红外、光学指纹、卫星通信一应俱全,预装鸿蒙OS 3.1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