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二氧化碳

苹果印度首家 Apple Store 即将开业,苹果正招募 100 多名员工|孟买|新德里|库比蒂诺|财务会计|财务报表

IT之家 1 月 8 日消息,根据 Financial Times 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在为印度首家 Apple Store 招募员工。苹果目前在印度招聘页面显示共涉及超过 100 多个岗位,包括业务专家、天才吧维修人员、运营专家和技术专家等等。在本周六发布的零售岗位列表中,显示这些岗位需要在孟买、新德里等多个地点工作。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长期以来一直计划在印度设立实体零售店,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虽然公司在 2020 年开始在线直销,但目前尚未开设线下 Apple Store。IT之家了解到,苹果 Apple Store 零售店原计划于 2021 年开业,但全球疫情和经济不确定性迫使苹果推迟开幕。此前报告称该公司目标是在 2023 年 1 月至 3 月范围内推出。这家位于孟买的 Apple Store 商店将占地 22000 平方英尺,将成为以其标志性设计而闻名的“地标”零售店。苹果还计划在新德里开设第二家规模较小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面积为 10000-12000 平方英尺。除了这两家商店,苹果还将在印度各地的购物中心和高端购物区寻找其它可能的建店地点,目的是让 Apple Store 零售成为其重要的业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