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高速激光切割机

PICO否认内部存在派系之争及质量有瑕疵等问题:系误读和谣传|残次品|pico

Tech星球11月28日消息,近日有传言称,字节跳动全新发布的VR一体机PICO 4新品中,有全新零部件以残次品代替。对此,据澎湃新闻,11月28日,PICO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这属于误读和谣传。该负责人称,PICO在新品发布后确实有出现产品便携包(周边配件)的设计隐患,但均已做了召回处理和重新设计。“此问题与产品本身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也绝不会允许有残次品零件代替合规零件上架这样的行为发生,也请用户、媒体和全社会监督。”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网传,据Pico内部人士爆料,Pico目前已内忧外患。内部存在派系之争且各自为营,外部则无法达到销售预期,贴钱抢用户尚不见成效。而产品也未做到极致,在研发早期,为了产品上量,存在使用残次零件等现象。对此,该负责人表示:“非常重视外界对PICO的关注和对产品的反馈。但是对于公司组织层面的一些猜测和传言,只能说这是一种臆测,不符合事实。”此前据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10月14日,Pico 4在国内市场上的在线订单量仅为4.6万台左右。这样的市场表现让Pico公司很不满意。11月10日,《新浪科技》援引Pico内部人士消息称,“想要在今年完成100万头显的销量目标,差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