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结婚证

三星S23系列:ROM领先了,RAM落伍了|智能手机|安卓|ram|rom

在智能手机刚开始的那几年,甚至是大五年前苹果是以体验为引领的,是在教育大家智能手机应该这么玩。三星是以硬件为引领的,每年三星的旗舰硬件都会是其它安卓品牌的标杆,但是谁能想到现在苹果依然没变,三星在硬件上已经没有了优势。于是近三年多的时间三星的Galaxy S系列的销量是一年不如一年,S22系列甚至是十个月仅卖出两千多万台。面对这种情况三星肯定是要求变的,目前行业已经进行了多次报道。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将对ROM动手,S23系列的起步ROM达到256GB,等于是砍掉了128GB版本。这个消息是来自爆料人Ahmed Qwaider。仔细想一想这还是有可能的,毕竟在当下128G版本已经成为“丐”版的代名词,很多机型拥有这个版本的意义无非就是让大家感受到起步价更低一些而已。有意思的是三星对GOM动手了,却没有对RAM动手。确认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23与S23+的RAM还是8GB版本,只有S23 Ultra才有12GB版本。咱也不知道三星是怎么想的,前几年这个系列就有过16GB版本,现在是越做越……还有就是三星的快充目前好像除了比苹果快点,在整体安卓阵营也应该是最后一名。看看国产安卓阵营不仅把12GB RAM做成旗舰标配,而且下一步极有可能普及16GB,关键他们还有内存融合技术。再看看国产品牌的快充,目前已经干到200W了,十分钟之内充满都不是什么事。当然了人家三星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有对于智能手机消费者的理解。我们不能以国内的环境来要求三星,毕竟三星在国内的销量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不过海外市场面对众国产的冲击,看看三星会有会大变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