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结婚证

iPhone折叠屏手机概念图曝光 网友称这设计打不赢国产|苹果|相机|市场份额|iphone

【手机中国新闻】进入2023年后,随着供应链技术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开始推出自家的折叠屏手机,不过身为全球手机行业领导者的苹果却一直不为所动,直到如今依旧没有带来首款折叠屏手机。虽然官方没有动静,但是民间却有不少人一直期盼着苹果推出折叠屏iPhone。近日,有媒体放出了自己设计的最新的iPhone Fold概念图。折叠屏iPhone概念图从网传的图片可以发现,iPhone Fold主要是基于最新的iPhone 15 Pro系列进行的设计,其采用了小折叠屏的设计理念,看上去是将iPhone 15 Pro Max中间进行了折叠改造,从而能够实现上下折叠。此外,小折叠屏手机上常见的副屏也出现在了iPhone Fold上,其位于背部相机模组的右侧,不过由于镜头模组面积较大,看上去副屏的显示面积非常有限,主要用于显示时间、天气等信息。手机在展开后,屏幕正面基本就与iPhone 15 Pro Max保持一致,同样拥有灵动岛设计,而且概念图中屏幕的折痕非常浅,几乎不可见。折叠屏iPhone概念图有网友在看到概念图后表示,如果真是这样的设计的话,可能很难竞争得过国产手机厂商。考虑到折叠屏手机由于要布置铰链等折叠机构,其内部构造相比直屏机更加复杂,因此如果真是这样,可能会在散热、电池方面有所妥协,这对于iPhone来说会造成不小的影响。不过考虑到苹果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其在进入一个新领域时,往往都会拿出行业领先的设计和技术,因此如果有一天苹果真要推出折叠屏设备,应该不会仅仅是对直屏iPhone“魔改”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