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结婚证

OPPO Reno 11系列即将发布:超大杯没了,主打颜值和人像|长焦|单反|oppo|reno

科客点评:处理器上是落后一代,不过作为线下机型嘛,这点性能还是足够的,毕竟成本可能都花在了长焦和设计上了。  近日,OPPO也准备发布新机——OPPO Reno11系列。在发布前的预热中,OPPO也把新机所有的亮点都搬出来了。全新OPPO Reno11系列主打人像,不过对于现在大家都要标配潜望式长焦的趋势来说,Reno11系列还是有点保守了。  OPPO Reno11系列将一共带来月光宝石、萤石青、曜石黑以及松石绿四款配色,灵感皆来自宝石。主打的月光宝石采用了光韵宝石工艺,机身背部能呈现三种光泽。后置Deco部分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加入了冰川纹宝石圆盘,外圈也有珠宝饰钉点缀。同时,朱一龙将担任这次OPPO Reno11系列的光影美学家。  配置方面,这次OPPO Reno11系列只有标准版和Pro两种规格,超大杯是暂时没有了。其中,OPPO被成作是OPPO Reno11为超级标准版,其搭载了天玑8200(联合天玑深度调校,跑分103.3万分),支持王者荣耀120帧超高帧率。  同时,OPPO Reno11全系都将配备3200万人像镜头,47mm,号称三千元内唯一标配,达到单反级别。同时,算法上也将获得Find系列同款超光影图像引擎下放,完整继承至标准版,并率先搭载ColorOS 14系统  OPPO Reno11 Pro则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满血版),拥有一块120Hz超清钻石屏,支持ProXDR光子矩阵显示技术。其他部分,OPPO Reno11全系还给出了48个月久用流畅承诺,支持80W闪充并享受四年电池包换计划。此外,新平板OPPO Pad Air2也会同步发布。添加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