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结婚证

全收拾了?苹果抓到山寨App却拿正版App开发商开刀|ios|苹果公司|财务会计|财务报表|黄色软件|apple

【手机中国新闻】11月24日,智利的照片应用开发商Sarafan Mobile在X平台上发布消息,声称其App由于遭到竞争对手的恶意操控,被苹果公司的风险控制系统判定为违规行为。这一事件对于Sarafan Mobile公司来说影响重大,不仅其开发者账户被苹果公司删除,而且公司也被冻结了三个月的收入,共计108878美元(当前约77.8万元人民币)。  据调查,这场风波的起因是竞争对手在App Store中上架了一款与Sarafan Mobile应用相似且图标相同的山寨App。这款山寨App中仅包含广告,而真正的Sarafan Mobile应用则是一款受欢迎的照片编辑工具。竞争对手还通过在Instagram等平台上投放广告来吸引消费者下载山寨App。更为严重的是,他们在iOS平台上为山寨App及正品App刷了很多虚假五星好评,这种行为最终导致了Sarafan Mobile的开发者账户遭到苹果公司风险控制系统的封禁。  对此,Sarafan Mobile公司的创始人感到十分愤怒和失望。他表示,他们的公司一直秉持着诚信经营的原则,通过创新和优质的服务来赢得用户的信任。但这次事件却让他们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声誉损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arafan Mobile已聘请了律师对苹果公司提出审前索赔,并表示希望通过友好协商的方式解决此事。他们提出的要求包括恢复其开发者账户、解冻被冻结的108878美元资金,并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  这起事件提醒开发者要时刻保持警惕,防范竞争对手的恶意攻击和操控。同时,它也凸显了平台责任的重要性。作为应用商店的管理者,苹果公司需要对上架的应用进行严格的审核和管理,以保障用户的安全和权益。当然,消费者也需要学会辨别真伪App,避免下载到山寨App而遭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