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高速激光切割机

华为发布两款全闪存新品,推进全场景闪存化|硬盘|杨超斌|oceanstor

IT之家 11 月 16 日消息,IT之家从华为官网获悉,在今日的华为全联接大会 2023 巴黎站上,华为董事、ICT 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正式发布 OceanStor Pacific 9920 和 OceanStor Dorado 2100 两款全闪存新品,坚定推进全场景闪存化,助力客户构建更加高效可靠的数据中心。华为董事、ICT 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图源华为官网)杨超斌指出:“在大规模、大容量网络充分释放算力的同时,无处不在的数据服务也需要更高性能、更可靠、更绿色节能的数据存储。相对于机械硬盘,闪存存储在性能、可靠、功耗上的优势已获得企业广泛认可,比如闪存的带宽可达 7GB/s,是 HDD 的 28 倍,相较于 HDD 能耗也可节约 33%,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已选择全闪存存储。”据介绍,OceanStor Pacific 9920 作为业界最大容量密度的全闪存分布式存储产品,单盘支持 30.72TB,2U 空间可提供 768TB 容量。其单节点带宽可达到 20GB/s,IOPS 高达 80 万;采用高效数据缩减算法,每 TB 功耗低至 1.04W,助力绿色数据中心建设。OceanStor Dorado 2100 全闪存存储是业界首款面向中小企业客户推出的具备 A-A 架构的 NAS 存储,具备极简易用、安全可靠、全能高效三大特点。OceanStor Dorado 2100 可扫码开局,实现掌上远程运维,交付时间减少 90%,TCO 降低 30%。作为业界唯一的 NAS 存储 Active-Active 架构,通过四层可靠性保障,为客户带来 99.9999% 的可靠性,提供 7*24 小时的业务连续性保障;通过端到端全闪存设计与创新数据布局算法,相比业界混合闪存产品性能提升 20 倍。华为表示,本次发布的华为 OceanStor 全闪存储新品,旨在面向不同的企业业务场景,为更多欧洲客户持续构建绿色节能、高效可靠的全闪数据中心,促进全闪存储的在欧洲客户的更多场景下得以应用,进一步推进“全场景全闪存化”这一产业理念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