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高速激光切割机

牙膏都懒得挤了!RTX 40笔记本暂时按兵不动|显卡|内存|amd|英特尔|nvidia

每年年初的CES大展,都是Intel、AMD、NVIDIA三家更新平台的时候,但是这一次,有点冷淡。 据快科技了解,NVIDIA预计会在CES上发布RTX 40 SUPER系列桌面显卡,但是移动端暂时没有SUPER版本的传闻,今年不会有任何升级了。 德国笔记本产生XMG的一则通告也佐证这一点:2024年第一季度内,XMG、SCHENKER品牌不会有新款的NVIDIA显卡笔记本,连增加内存容量这样的小升级都不会有。 XMG还表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Ada Lovelace都会是NVIDIA的最新架构,这也从侧面证实了下一代Blackwell架构很可能要到2025年才会和我们见面。 NVIDIA如此"懒惰",连牙膏都懒得挤,自然不是没有原因的,最关键的当然是没有任何竞争压力。 AMD虽然也推出了RX 7000系列笔记本显卡,最近还增加了旗舰级的RX 7900M,但无论是性能,还是OEM产品,都对NVIDIA没有任何威胁。 当然,这一次,AMD应该也不会有新的笔记本显卡,最对来个RX 78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