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高速激光切割机

或是首批搭载英特尔Ultra产品,全新ThinkPad X1 Carbon 浮出水面|酷睿|处理器|财务会计|财务报表|carbon|thinkpad|英特尔ultra

近日有报道称,全新ThinkPad X1 Carbon 将采用英特尔 Ultra 系列处理器于近期发布,如消息属实,则 ThinkPad X1 Carbon 将属于国内首批采用英特尔 Ultra系列处理器的机型,并率先拥有多种能力提升!资料显示,英特尔 Ultra 系列处理器在今年6月15日亮相,并在9月份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并被纳入酷睿系列。作为下一代移动端个人电脑的“大脑”,酷睿 Ultra 系列在工艺、架构等层面均有较大变化和提升,并将更充分的在各个细分层面提供对应性能。针对目前火热的 AI 领域,酷睿 Ultra 系列内置独立 AI 引擎,支持用户端处理数据,有效保障某些情况下的数据安全。同时,独立 AI 引擎还使得 CPU 的效能进一步提升,处理 AI 时是单独模块处理,整体负载不会升高。当然,芯片级 AI 性能的提升还需要配合厂商的优化,这个可以持续关注。当然,不仅仅是 AI 的提升,此次酷睿 Ultra 系列的显示性能也有了长足进步。据悉,酷睿 Ultra 的 GPU 架构来自英特尔独立显卡 Arc 系列的 He HPG,支持 DX12 Ultimate,并且支持光追!从数据看,其能效是12代与13代酷睿使用的锐炬 Xe 核心的两倍!提升幅度相当惊人!而在当前部分人看重的视频领域,酷睿 Ultra 系列也支持更多编解码,最高支持像8K 60FPS 10bit HDR、VP9、HEVA、AV1等编解码格式,就看最终厂商如何在定义产品的时候选用。更强的性能、更省的功耗,加上 ThinkPad 更强的设计能力,ThinkPad X1 Carbon 无疑将成为新一代集轻薄、便携、性能为一体的高效工具,势必将延续 ThinkPad X1 Carbon 在商务领域有口皆赞的好口碑。至于具体产品表现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