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高速激光切割机

特斯拉:年底前下订新车并交付,免费超充权益可转移|展车|电动车|特斯拉(公司)|特斯拉价格

IT之家 11 月 18 日消息,特斯拉今日下午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推出“老车主冬日福利”,即免费超充限时转移活动。特斯拉宣布,即日起至今年 12 月 31 日(含),老车主下订 S3XY 任意款车型并按时完成交付,原车辆的免费超充权益,可转移到新车。这一权益转移政策仅限免费超充,车主需为现任“终身免费超充”用户,且通过同一个特斯拉账户下订新车。据介绍,享受这一政策的车型包括 Model S / 3 / X / Y 在售车型的官网定制车、全新现车、非全新现车、展车和试驾车,且车辆登记的使用性质必须且维持“非营运”。此外,认证二手车、批量集采订单不参与该活动。据IT之家此前报道,昨天国内媒体蓝鲸财经引述接近特斯拉的业内人士消息称,在接连三次涨价后,特斯拉将于下周再次上调中国市场售价。在此之前,11 月 14 日,特斯拉 Model 3 后轮驱动焕新版上调售价 1500 元,调整后 26.14 万元起售;Model Y 后轮驱动版上涨 2500 元,调整后起售价 26.64 万元。两周时间内,特斯拉中国市场在售的 Model 3 及 Model Y 全系车型,均迎来了价格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