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高速激光切割机

今年中国游戏市场增长5.2% 收入达477亿美元|老游戏|电子游戏

根据海外市场调研公司 Niko Partners 日前发布的《中国游戏市场 2023 年半年更新报告》修订,今年我国游戏收入不仅有望增长,而且足以弥补 2022 年的异常下滑。 该公司现在认为,2023 年中国游戏收入有望达到 477 亿美元(合人民币 3388 亿元),同比增长 5.2%。 Niko Partners 将这一增长归因于我国监管机构的游戏审批更加稳定、游戏的成功发布、老游戏支出的增加等。 公司还预计中国游戏市场将持续增长,预计 2027 年收入将达到 567 亿美元。中国游戏玩家人数也预计将持续增加,但速度将较慢。Niko Partners 预计,2023 年玩家数量将增长 1.63%,达到 7.1 亿以上,复合年增长率为 1%,到 2027 年玩家数量预计达到 7.35 亿。 公司 CEO Lisa Hanson 表示:“在疫情后经济低迷的背景下,中国电子游戏市场的复苏是一个好消息。” “这种反弹让 2024 年的前景更加乐观。随着我们看到更多游戏的发布和批准、电竞的繁荣以及中国游戏公司的持续扩张,中国将继续在全球游戏行业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