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结婚证

李杰谈一加用户:不想用苹果但又看不上其他的手机|友商|火器|刘作虎|一加手机|oppo|苹果公司|手机屏幕|奥林匹克运动会|李杰(1979年)

【手机中国新闻】到底是什么样的用户在用一加?一加10周年围炉夜话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两年前,当我第一次跟一加的团队聊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大家向我讲述了很多经典的事例和鲜活的用户画像。随着和加油接触越多,这个答案也逐渐清晰:一加就是给那些不想和别人一样千篇一律的用苹果,又看不上其它手机的人做的。李杰微博截图  随后,OPPO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也发微博称,一加10年了,依然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创立一加?一加的出现,就是为了给那些对产品有追求,不愿随波逐流跟别人用一样手机的用户,一个更好的选择。这10年,一加一直在变化,唯一不变的是一加做产品的态度,这是一加的基因,也是一加的信仰。  转眼一加迎来了10周年,一加决定于12月4日举行一场“围炉夜话”,回答跟一加10周年相关的问题,以及关于十年旗舰一加12的问题。刘作虎微博截图  作为十年旗舰,李杰表示,这次的一加12,也会不负大家“挑剔”的眼光。一加12可以说是一部堆料很猛的手机。在影像上,它是一加首部完整搭载“新一代超光影影像系统”的旗舰手机,由Find系列影像团队倾力打造,基于与算法协同设计的硬件系统和独家自研的超光影图像引擎,“影像实力超越友商Pro产品,在同档没有对手”。在屏幕上,一加12搭载了一加联合BOE京东方共同发布的全新东方屏,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国产屏幕。  李杰表示,顶级屏幕只是一加12众多亮点的一个缩影,一加12在性能突破、质感引领、影像创新,以及一系列大大小小的体验上,都将全面革新,它可能是今年最值得买的骁龙8 Gen3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