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结婚证

曝努比亚Z60 Ultra将支持IP68防尘防水 这下谁没谁尴尬了|手机|倪飞|镜头|微单相机

【手机中国新闻】11月22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爆料人士透露称,努比亚旗下还未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Z60 Ultra将支持IP68防尘防水。根据其它渠道的爆料信息,努比亚Z60 Ultra 将延续采用屏下前摄设计和35mm镜头,并且“连超广角都升成了顶配”,传感器规格“目前属于行业最大”,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努比亚Z50 Ultra 配备6.8英寸的AM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80×1116,1.5K,支持120Hz刷新率,手机正面具有不错的观感。此外,该机依然采用屏下前置摄像头。据悉,努比亚曾经考虑过在Z60 Ultra上采用一英寸传感器,但是最终的工程机镜头模组凸起非常严重,甚至比肩部分微单相机的饼干镜头,因此类似的设计被官方抛弃。不久前,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努比亚 Z60 Ultra手机的拍摄样张,号称来自“拍星星的手机”。由此可见,中兴和努比亚官方已经开启了这款机型的预热工作,预计在不久之后就会正式宣布。目前,努比亚Z50 Ultra的起售版本为8GB+256GB,售价为3999元,顶配版本为12GB+512GB,售价4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