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结婚证

苹果手机APP五年没用自动扣费上千元 官方回应了|客服|苹果公司|财务报表|财务会计|apple|硬钱包功能|苹果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

【手机中国新闻】11月22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根据《凤凰网财经》的消息,济南市民李女士发现,自己一直在支付苹果App Store中名为Videoleap的软件订阅费用,五年的时间累计扣款金额已经超过千元。李女士表示,自动扣款期间,软件从没发送过任何显著信息提醒她扣款,并且该软件早已被卸载。面对李女士的退款要求,苹果客服表示,仅支持退还发起申请之日至本年度结束相关费用。这一事件引发了消费者对苹果公司扣费政策的质疑和投诉。据悉,在黑猫投诉平台上,关于“苹果自动扣费”的投诉已经达到了5000多条。许多消费者反映,他们并没有同意苹果公司的自动扣费行为,但费用却一直被扣除。作为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苹果公司一直以其优秀的用户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然而,这次事件却让消费者对苹果公司的信任度大打折扣。有网友表示,他们希望苹果公司能够改进其扣费政策,确保消费者的权益得到充分保护。苹果手机APP五年没用自动扣费上千元 官方客服回应此事件也提醒我们,作为消费者,我们需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定期检查自己的银行账户和扣款记录,及时发现并阻止未经授权的扣费行为。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投诉渠道向苹果公司反映问题,要求其改进扣费政策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