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结婚证

中国市场迎来“换机潮” 华为小米推动产业链订单回暖|智能手机|手机市场|手机业务

【手机中国新闻】最近这两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一直处于下跌当中,中国市场也是如此,不少手机厂商和供应链厂商业绩也受到了很大影响。此前,有调研机构预计,手机市场的复苏将在2023年下半年开始。而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IDC公布了中国手机月度saleout零售数据中,我们看到智能手机产业链在华为、小米等新机的带动下呈现回暖趋势。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实际零售量同比增长0.4%,10月上半月依然延续同比增长趋势。这一趋势的背后,既离不开消费电子厂商的率先受益,也离不开品牌手机厂商的创新驱动和技术突破。华为和小米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品牌,在此轮复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不仅通过推出具有创新性的产品来引领市场潮流,还通过优化供应链管理和提升生产效率来降低成本,从而推动市场需求的回暖。华为作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研发具有创新性和高品质的手机产品。近期,华为推出了mate60系列旗舰手机,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有消息称,Mate60系列的销量如今已超过了200万部。小米也不甘示弱,近年来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和产品研发。不久前,小米14系列正式问世,这是小米的最新旗舰,也是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小屏安卓旗舰手机。据雷军介绍,小米14的首销销量是小米13的六倍左右,非常惊人。